来都来了

A03:lailailailaidoulaile←唯一的基地,如果没有就是太烂没搬啦,不用遗憾🥰

反正就瞎看看,ooc到可以随便换头,啾咪

——

——

彭冠英,男,有车有房,999黄金镶八心八箭钻石单身汉,爱好搞基,不过处于保密阶段。

最近新得了一个小孩儿,满意的不得了,一炮定终身,死缠烂打终于把人包到手了,藏在家里不见人。

小孩儿藏好了,彭大检自然也不出去鬼混了,狐朋狗友一边埋汰他终于走出前嫂子的阴影一边对那小孩儿好奇得要死,言传是个妲己再世,软萌易推倒,水多声音娇。

彭冠英听到传闻心里翻了个大大的白眼并对八卦的朋友说,“滚你大爷。”

“朱一龙,”彭冠英转身回了厨房,“净化器的纸壳怎么还在杂物间?还有风扇的。”

朱一龙当然不可能在做饭,他在吃饭,而且是彭冠英做的饭。

我他妈才是被包养的那个吧。别说伺候了,一天能见着朱一龙一回都谢天谢地,不是在饭店就是在派出所,有时候都想不起家里还有人来。

彭冠英心里骂骂咧咧的。

“当然是为了搬家的时候我好搬走啊,不然全是电器你徒手扛吗?”

彭冠英不解了,说不是,朱一龙,我给我的房子买电器,你他妈借住的还想搬走?

朱一龙理所当然地嗦了一口面,说:“客气,都是我该得的。”

行。

“钥匙还我。”

“滚。”

好了,朱一龙就是传闻中被彭冠英包养的那个小男孩儿——一个饭店老板。

前几天海城发生了个不大不小的事儿,兢兢业业勤勤恳恳坚持天天开业无不良记录新开的饭店被查封了,原因,来吃饭的富二代发疯斗殴,把大堂砸得新老板都不认识,被人民好同志救了狗命,最后发现嗑药了。

得,歇业配合调查吧。朱一龙刚开张的店就这样被封了,没办法,咬牙认栽,老老实实待业了一个星期,这两天才开始着手装修。

“无妄之灾啊我靠。”

朱一龙被吵醒的时候简直匪夷所思,他差点以为他是刚下飞机,时差还没倒过来。

朱一龙就住饭店楼上,还是饭店老板,认真计算起来,身上的一针一线都属于饭店,查封嘛,什么都不让带走,眼看着人民好同志闯进来连昨天吃剩下的外卖都不让他碰。他颤抖着指着彭冠英的鼻子咬牙切齿你你你半天,一句狠话都没能说出来。

这就是彭冠英愿意收留无家可归嫌疑人的理由……之一,家教良好,连脏话都说不顺溜。

朱一龙的东西彭冠英都还留着,住起来别提多舒心了,除了别别扭扭地分房睡以外和之前搞对象的时候没什么分别。

但朱一龙早出晚归不是去派出所就是去饭店,两人面都见不着一次,彭冠英抓心挠肺的小心思像个刚拿回来的邮政快递,胶带贴得严严实实,他还找不着剪刀了。

“我操可以啊,我说彭冠英尝过琼浆玉露还能除却巫山见着云,原来就是你。”于青斌啧啧感叹这俩人的作劲儿。可不吗?从学生时代一直纠缠到社会有为青年还搞七搞八。

“别琼了,那富二代家什么时候赔我钱,我快买不起地板儿砖了。”

“不能够,”于青斌摇摇手指,道:“彭大检连这点钱都出不起吗?”

朱一龙不想说话了,两人喝了点小酒,正是晕晕乎乎的,指使师哥送他上楼。出了电梯碰到彭冠英拿着纸壳准备扔到楼道间去,朱一龙定睛一看,这可不得了,嘴里嚷嚷着彭冠英你敢丢我的垃圾了!我就指着这个卖钱给我买地板儿砖你胆大包天敢给我扔了!!!

于青斌看他一眼,做了个喝多了的嘴型,手上一撒就往电梯跑。

啊,这久违的恐惧感。

于青斌和朱一龙彭冠英两人是同个学校的学生,还比这两人大不少,律所实习的时候也是两个乖巧得不得了的学弟——直到这两人搞上,于青斌才知道什么锅配什么盖。

朱一龙酒量差得要死,又犟,喝多了敢上九天揽月下五洋捉鳖,那天从酒吧出来,朱一龙撞见了跟隔壁律所的漂亮姐姐一起的彭冠英。

“师哥,我喜欢你好久了……”

彭冠英首先就看到满脸通红的朱一龙,其次他才反应过来自己被漂亮姐姐告白了。

朱一龙生气,彭冠英也生气啊,合着你加班儿加到酒吧来了还对我发脾气。两人在酒吧门口大眼瞪小眼,路过的酒鬼吹了声口哨,说哟,小彭检,小情儿吃醋就换一个嘛,这左右都是美人儿包谁不是包。

朱一龙听完眼睛都瞪了两个大,哆嗦着指着彭冠英说你他妈是不是觉得我傻逼?

彭冠英以为他喝蒙了听到包养就窝火,阴沉着脸转头对着于青斌低声吼道,“于师哥,我敬你是前辈,但你能不能别让他喝酒了?!”

于青斌确实有点不敢惹这个后辈,太他娘的高了,一脚下去我可能会死。他还没来得及辩解两句,朱一龙就说话了,“你凭什么吼我师哥!”

朱一龙气得上头,当下立刻把彭冠英排出在外维护起人来,别说,确实挺感动的,没白疼你小子。

彭冠英也来劲了,说你居然为了别人吼我。

“我师哥对我好,不像你,彭世美!”

这他妈?看着剧情越来越越狗血简直就是脱缰野狗,于青斌一边把惹事酒鬼推走一边说你们聊,我送她回家。

冷战了几天——朱一龙跑于青斌家住去了,见天忙得脚后跟打后脑勺。

彭冠英好容易把人堵在办公室里面,朱一龙努力做出一个凶狠的表情,瞪着彭冠英,说这是我的办公室,你想干嘛。

小助理在门外努力偷听了半个小时,什么也没听到,恋恋不舍地下了班。

第二天上班时,发现彭律师上交国家了,而作为彭冠英心照不宣的家属朱一龙,众人屏息凝神了几天也没有看到他为爱走天涯,勤勤恳恳地当着他的朱律师。

结果大家都放松警惕的时候,朱一龙飞英国游学去了。

彭冠英打了两天电话朱一龙都没接,气得杀到事务所拽于青斌的衣领。

分手的模式千奇百怪,就这样不明不白分手的,说出来于青斌都要笑厥过去,说你俩就作吧,作天作地脱裤子放屁。

朱一龙说你文明点好吗?

于青斌又说,哎你们也没分手多久,和好得了搞七搞八的,你都要穿红裤衩了大度点儿。

朱一龙说分手两个月零三个星期,我弄死他个畜生。

于青斌心说还记得挺清楚。转头就把朱一龙卖了,顺便把语气说了个十乘十的像。

要说彭冠英没点心思谁他妈也不信啊,他还是挺想朱一龙的,但是吧,又得保持着自己的那一点男子汉大丈夫一言既出驷马难追的自尊心,就这么把人放在家里。

彭冠英听完还挺委屈说老天爷你开开眼,我哪里就畜生了。

于青斌说别难过,你要是个畜生哥哥能帮你吗?

彭冠英说你这话说得还挺像骂人的你帮我什么了?

帮你打听到了他去英国干什么了。

彭冠英愣了一下。其实这事不难猜,彭冠英没显摆他对朱一龙的了解,低头喝了一口咖啡说干什么啊。

"我知道他想当检察官,他念书的时候我就听他不止说过一次,但是他妈的,他怎么能板上钉钉了都不告诉我呢?"朱一龙抱着酒瓶子跟于青斌嚎,"操他妈的彭冠英。"

吵架那天朱一龙只是喝多了,其实没醉。其实大多数人都是这样,喝顿酒就跟个窜天猴似的群魔乱舞,其实脑袋是清醒的,只是控制系统有点紊乱,不然哪来那么多猛一下激灵就清醒的呢?

说彭冠英包养的那个人是检察院的家属,他们律所和他老婆也只是点头之交,更别说把一个不熟悉的律师说成检察官了。

朱一龙就等着彭冠英解释,不过当时彭冠英没想到这一节,等他去摊牌的时候在朱一龙看来已经是先斩后奏,为时已晚。

朱一龙听他说完,轻轻开口道,"彭冠英,我想抽你。"

彭冠英想起两人在学校的时候第一次见面,挨过他一手肘就哆嗦,说,朱一龙,你不能这样你可以揣起法律的武器保护自己,但不能使用暴力使我屈服。

朱一龙不说话,一双水光涟涟的眼睛面无表情地看他,其实彭冠英是有一点心虚的,他一开始没想过这么顺利,想等着敲定了再跟朱一龙分享这个喜悦,但现在明显朱一龙不仅不喜悦,还想发火。

他说彭冠英,你还记不记得你说你要考的时候我说过什么了?

当时彭冠英哽了一下,恋爱回忆走马观花地从他脑子里呼啸而过,他没说话。

朱一龙冷笑一声说,你他妈带种。狠狠撞了一下他的肩膀走了,走前摔上办公室的门,彭冠英踉跄一下,被两块摔得震天响的玻璃吓一跳。

其实他妈的他知道,"他说……我当了几年律师也当够本了,如果你非要去吃公粮,我们俩这种关系怕不是不太好,那我就正好辞了去当小老板去,管天管地还能管良民搞基?要是你哪天过不了,哥哥还可以养你。"

他都算好了,结果彭冠英瞒着他,打他个措手不及。

"他饭店没招牌菜你知道吗?"

"他在英国跟着师傅学了两个月,拿手菜没有一百也有一道了。"

彭冠英心说两个月学个毛,师哥你亲友滤镜有点厚。

夏天的时候朱一龙在研究菜谱,彭冠英说祖宗,你要不别开饭馆了,你啥也不会后厨不得诓你吗?

朱一龙说那我肯定要自己先会了我才去弄啊,我都想好了,招牌菜得我自己上吧,一个月供应一百份,外头都打破头了我才露面意思意思。

彭冠英说那你不跟头牌似的还得叫价。

挨了朱一龙一巴掌。

"要不还是我来吧,我好歹也占个技术股,说出去,彭股东,多有排面儿。"

"你?你要做什么玩意儿。"

"怎么能说是玩意儿呢,当然得讨老板欢心炒个虎皮青椒啊!"

朱一龙知道他吃公粮之后气得血压一百迈转头在街边找个中介把店盘了,砸下去一大半儿存款,完了找于青斌给他看装修自己跑去学做菜,其实他要做中餐,但是又想装逼——主要是想往外跑让彭冠英着急上火,菜馆配英式甜点。

彭冠英心说,你看平时都是我惯他宠他,关键时刻朱一龙还真为了我养你三个字盘算这么多,彭冠英你算什么男人算什么男人。

他站起来跟于青斌说于师哥,我记你这份情。

然后就头也不回地走了。

于青斌想说虽然我这个npc都是说些废话,但你要记我的情好歹把账给结辽啊。

"回来!"于青斌叫住着急忙慌的彭冠英,"彭冠英,你好好想想你到底跟他还能不能好,哦你有梦想你就去追伤痛不仅他背还得帮你铺好路说累了随时回来,说实话,看他这样我更想你滚远一点别碍着他发家致富,滚吧。"

彭冠英不是为了折他翅膀才和他搞对象的,伤痛也不要他背,艹。

彭冠英到了饭店门口,门口正张灯结彩的重新开张。做了五分钟心里建设,跨进去,迎面儿碰上一个漂亮姐姐。

"哟小彭,来吃饭还是来探班儿啊。"

然后他仗着身高看得远,见朱一龙从后厨拐出来,彭冠英两眼发黑,心说这是什么修罗场。

"杨姐,我吧……"

"杨老师,等着你开酒呢!"朱一龙远远喊她,杨蓉应了一声,跟彭冠英道,"没事儿过来吃饭啊,今儿我生日。"

朱一龙解开围裙走到他跟前,彭冠英赶忙给他解释,"我和她刚碰上……"

朱一龙冷笑一声,说拉倒吧你,人家喝醉了认错人了,就你也配她叫你师哥?

说完就要走,彭冠英赶紧拉住他说小猪,我错了,我今天才知道我错了你原谅我成吗?

人来人往的门口朱一龙挺尴尬的,一张俊脸涨得通红,"彭冠英,我怪想抽你。"

朱老板带着前男友占了一个包间儿唠嗑,服务员给客人陪着笑脸说对不住您内,没包间儿了!

彭冠英一看这么有仪式感,嘴里那点火车就哑炮了,翻来覆去滚的道歉措辞他实在说不出口,朱一龙棺材本都掏出来给你垫家底儿了,你彭冠英还想道个歉就完事儿吗?

对不起。

还挺郑重的,朱一龙冷笑一声,朱律师在线嘲讽技能ON。

彭冠英抹了一把脸,豁出去了,说,朱一龙,我知道我伤了你的心了,我是挺王八蛋的但是你好歹给我个机会,咱们在一起这么多年你怎么忍心一口气就判我死刑呢好歹也是缓刑给我一个将功折罪的机会……

彭冠英又不说了,缓了缓,道:"我跟我爸妈说了,"朱一龙一双龙眼瞪得老大,"我去办公室辞职的前一天还在给我爸妈磕头,本来想拿这个给你将功折罪的。"

其实当时朱一龙挺难受的,虽说生气气大发了不太占理,但他没想到彭冠英把后事都处理了。

啊。

朱一龙眨巴眼睛,说:"那我砸锅卖铁盘的饭店还能上感动中国吗?"

彭冠英得寸进尺地凑上去在他额头香一大口,说太能了,朱一龙,你就是感动中国十大人物,我就是上辈子拯救银河系的最大受益者。

作完了两人和好如初回归社区五好家庭,富二代家赔了一大笔钱朱一龙喜不滋儿地开始重新搞他的装修。

一个饭馆从到他手上开始来来回回装修三回了,装修公司嬉皮笑脸地给他发烟说朱老板,下个月啥时候装修,我这还有几套方案,可好看了。

彭冠英以为从此他就老婆孩子热炕头了,虽然他和朱一龙生不出孩子但朱一龙就是他一手带大的儿子。

晚上十一点多他儿子还没回来,遂打电话去慰问,朱一龙那边鸡飞狗跳的,说还在忙呢!

彭冠英怎么听都觉得这动静耳熟。

"我艹朱一龙你在哪儿呢!"

"我他妈在律所呢!"

从此以后朱律师还是朱律师,偶尔客串一下朱老板,乐不思蜀。

评论(17)
热度(216)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来都来了 | Powered by LOFTER